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综合要闻
市九运会金东夺金数创新高
2017-11-13 09:23:37来源: 今日金东 记者 邵勤旦

  在日前结束的第九届金华市运动会上,金东区代表队以85.5枚金牌数和总分1997分的佳绩,位列全市金牌榜、总分排行榜第四,顺利实现“破五进四”的目标。

  此次九运会共设田径、游泳、篮球、足球、乒乓球、羽毛球、网球、跆拳道、举重、柔道、国际式摔跤等17个大项的比赛,共产生470枚金牌。我区运动健儿在柔道、摔跤、举重、武术、游泳、田径等13个项目中,共获得85.5块金牌、66块银牌和59块铜牌。
在市九运会闭幕式上,我区还被授予“体育道德风尚奖”和“优秀赛区”荣誉。

  编辑:傅颖川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