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综合新闻
金东区快速处理一起非法采矿案件
2017-11-13 09:58:26来源: 今日金东 记者 王特桑 通讯员 徐晓明

  近日,记者从区国土分局获悉,我区快速及时处理了一起非法采矿案件。

  11月9日15时,区国土分局接到警情反映,称源东乡白路头村西侧地段存在非法采矿情况,该分局监察大队立即带领工作人员驱车赶往违法现场。

  工作人员经实地勘查,发现现场有一辆型号为PC220的挖机正在动工,了解情况后确认为无证开采工作人员立即对当事人下发了责令停止国土资源违法行为通知书。在处置过程中,当事人情绪较激动,多次破坏道路企图阻止挖机进出,监察大队联合源东乡政府、公安派出所、行政执法支队等多部门共同做当事人思想工作。经过三个多小时努力,最终将挖机暂扣,成功制止该非法釆矿行为。
区国土分局副局长范军强表示,我区对待非法开采行为一直秉着“即时发现,即时查处”原则。接下来,他们将进一步加大对违法开采行为的巡查力度,依法严厉打击非法采矿行为,确保全区矿业合法有序安全生产。

  编辑:傅颖川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