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综合新闻
金东举办首期少先队辅导员沙龙
2017-11-13 09:58:26来源: 今日金东 记者 黄紫依

  “少先队工作一定要从自身做起。”“我认为我们应该和孩子一起成长”“可以把课外学习融入春游、秋游,真正做到游学结合。让少先队员在游玩中学习到知识。”……11月2日上午,金东首期少先队辅导员沙龙活动在区实验小学举行,来自全区各小学少先队大队辅导员畅所欲言,现场气氛热烈。

  活动人员深入学习了十九大精神和《少先队改革方案》,并交流了各学校少先大队特色活动,为做好青少年教育献计献策。
据了解,少先队辅导员沙龙活动将定期举办,旨在共同探讨如何把少先队工作做好做实。

  编辑:傅颖川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