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综合新闻
金东信息软件创业园获评省4A电商基地
2017-11-13 09:58:26来源: 今日金东 记者 黄飞亚

  11月9日,省电商促进会公布第一批13家4A-5A级电商产业基地名单,金东区信息软件创业园获评4A级电子商务产业基地。

  创业园自从2009年10月开园以来,引进企业267家,累计营业收入达到109.5亿元,缴纳税收1.97亿元,带动就业人数1.1万人,先后被评为首批国家电子商务示范基地、省科技企业孵化器、省现代服务业集聚示范区、省国际服务外包示范园区、省软件和信息服务产业特色基地,是全市网络经济发展的重要平台。
栽好梧桐引凤来。近年来,我区大力发展信息网络经济产业,以营造“小企业孵化、中型企业发展、大型企业带动”的良好环境为目的,推动园区建设,完善项目管理,优化企业服务。园区先后引进了腾讯、创客邦、蓝优网络、农信互联等知名品牌,培育了天华科技、致维信息、德瑞物流等成长型企业,电子商务呈现出蓬勃发展的良好态势。

  编辑:傅颖川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