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综合要闻
省委党校讲师来金东区宣讲十九大精神
王涛作报告 程天云主持报告会
2017-11-15 09:12:45来源: 今日金东 记者 周建福

  11月13日下午,第79期金东大讲堂开讲,省委党校党史党建部讲师王涛作了主题为“新时代理论创新与全面从严治党”的报告,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学习辅导。区委书记程天云主持报告会。

  报告会上,王涛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全面阐释和系统讲解,重点围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坚实基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三块内容,进行了系统深入的学习辅导。他强调,要深刻把握党的十九大报告的鲜明主题,牢记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确保党和国家事业始终沿着正确方向胜利前进。要深刻把握党的十八大以来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最重要最关键的是有习近平总书记的掌舵领航,有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要深刻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重大政治论断,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在新起点上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继续推向前进。要深刻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和丰富内涵,这一思想实现了党的指导思想的又一次与时俱进,是贯穿党的十九大报告的灵魂。要深刻把握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是关系全局的历史性变化,对党和国家工作提出了许多新要求。要深刻把握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是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的战略安排,必将汇聚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磅礴力量。要深刻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毫不动摇地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不断提高党的建设质量。

  整个报告内容翔实、脉络清晰,既全面系统、又重点突出,既有理论深度、又有工作要求,对全区党员干部学习领会、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很有启发、很有帮助。

  程天云在主持时指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以来,全区上下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广泛动员,迅速兴起了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全区上下要以此次宣讲为契机,持久深入地做好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要在深入学习上下功夫,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委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长期的任务,按照“学懂、弄通、做实”的要求,紧紧抓住关键处和着力点,真正把十九大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在集中宣讲上下功夫,各级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切实增强宣讲的针对性实效性,推动十九大精神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网站,确保十九大精神传达到每一个党支部、每一名党员,做到家喻户晓、深入人心。要在精心宣传上下功夫,集中推出一批有价值、有分量、有影响的评论言论和理论文章,及时反映基层干部群众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典型事迹和良好风貌,营造更加浓厚的学习贯彻氛围。要在用十九大精神和省委全会精神推进工作上下功夫,大力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委全会精神与抓好当前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转化为贯彻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省委全会、市第七次党代会和区第四次党代会精神的强大动力,转化为做好“五篇文章”和推进“123456”工程的强大动力,转化为全面打赢“拆治归整”大会战、完成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的强大动力,转化为加强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自身建设的强大动力,高水平谱写新时代美丽幸福金东、现代化都市中心区建设的新篇章。
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区机关部门(单位)全体干部,各乡镇(街道)、鞋塘办事处全体干部、镇属单位负责人、村(社区)主职干部等参加报告会。

  编辑:傅颖川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