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平安在线
金东警方抓获一外省籍命案逃犯
2017-11-15 09:12:45来源: 今日金东 通讯员 韩露 王佳鹭

  日前,一名湖南籍在逃犯石某某(男,25岁)被金东警方抓获。此前,嫌疑人石某某在老家杀死2人、重伤多人后,逃亡了7年。

  前段时间,金东公安分局刑侦大队在梳理研判逃犯信息时,发现一条外省命案逃犯石某某疑似在永康出现的线索,警方立即连夜赶到永康核实。在石某某曾经落脚过的出租屋外,警方蹲守了一夜,但并未发现此人。通过进一步分析研判,警方得知石某某曾在永康一纸箱厂打工。

  随后,民警假装进厂找工作,顺利进入厂区车间。虽是周末,但当时车间还有不少工人在赶工。这时,一名年轻男子的举动引起了警方注意。这名男子眼神飘忽,不同于其他工人,看到车间来了几名陌生人后下意识地关注,看上去有些反常。民警悄悄用手机拍下照片拿去核实,很快消息传回:该名男子正是湖南警方追捕了7年的命案逃犯石某某,民警迅速上前将其控制并押回警局审讯。

  经查,石某某为湖南省花垣县人,7年前因琐事伙同他人在湖南老家砍死2人、重伤多人后一直负案在逃。几年前,同伙被执行死刑,石某某被湖南警方列为重点抓捕对象,7年间从未间断对他的追捕。这7年里,石某某东躲西藏,一直靠打零工为生,这次来永康也不过十几天,便被金东警方发现并抓获归案。

  在审讯中,石某某还交代了其他多起重伤案件,并提供了另外一条重要线索。根据这条线索,金东警方迅速行动抓获另外2起故意伤害致人重伤案子的逃犯石某(湖南籍)。
在看守所外办理逃犯对接手续时,湖南警方激动地说:“当年这起命案在我们当地影响较大,7年来,就像一块大石头沉重地压在我们每个办案民警的心头,今天这块石头总算搬开了,感谢你们!”。

  编辑:傅颖川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