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综合要闻
陈峰齐在检查曹宅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时强调
坚定目标不动摇 强力攻坚抓进度
2017-11-17 10:35:00来源: 今日金东 记者 陈阵

  11月11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陈峰齐前往曹宅检查小城镇综合整治工作情况。他强调,要坚定年度目标不动摇,强力强势推进整治攻坚行动,一天也不要耽误,一刻也不能懈怠,确保通过省级达标验收。

  陈峰齐首先前往曹宅集镇实地查看沿街立面改造提升、管线整治、重要节点景观打造等工作进度,并召开座谈会听取相关情况汇报。他指出,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是今年省市部署的重点工作,是全区“拆治归整”大会战的重要内容,是金东打造全域“大花园”大景区的必然要求。今年以来,曹宅镇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但对照年内通过省级达标验收还有一些薄弱环节,接下来要坚定年度目标不动摇,强力强势推进整治攻坚行动,一天也不要耽误,一刻也不能懈怠,确保通过省级达标验收。
他强调,一是咬定目标,提升定位。今年曹宅镇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能否通过省级验收事关全区年度考核,责任重大,任务艰巨,曹宅镇和有关部门必须紧扣目标不放松,确保今年拿下既定的目标任务。同时,要提升工作定位,围绕花木盆景特色,深入挖掘文化内涵、产业内涵,并落实到每个项目上、体现在集镇建设中,努力争创省级旅游风情小镇。二是全员发动,全力推进。要发扬“钉钉子”精神,对照达标验收条件,组建专项工作小组,逐条分析、逐个研究、逐项推进。对“线乱拉”、“低小散”及农贸市场整治等薄弱环节和难点工作,乡镇主要领导要亲自抓、带头抓,确保责任到人、不留死角。同时,要处理好“点”和“面”,重点突出绿化提升和景观打造等项目建设,努力体现自身特色。三是加强协调,形成合力。相关部门要主动对接、优化服务,发扬一线方法,做到问题在一线发现、困难在一线解决、成效在一线体现。

  编辑:傅颖川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