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综合要闻
王瑞海在傅村镇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时强调
实施乡村振兴战略 绘就村美民富画卷
2017-11-17 10:35:00来源: 今日金东 记者 黄飞亚

  11月8日上午,区政协主席王瑞海前往联系乡镇傅村镇,深入基层一线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走现场、听汇报、访群众……王瑞海深入了解傅村镇“五水共治”、美丽乡村建设和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等工作的进展情况。他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顺应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加快推进现代农业和美丽乡村建设,让农民群众日子一天比一天好。

  宣讲会上,王瑞海听取了党员干部代表学习十九大精神的交流发言。他指出,认真学习、广泛宣传、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关系党和国家工作全局,关系金东长远发展,是当今和未来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全镇上下要迅速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做到学懂弄通、学深悟透,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这是国家首次提出,还首次明确要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这就意味着国家将把更多的人力物力财力投向农村,缩小城乡差距,农村将成为人们向往之地。”王瑞海指出,傅村镇要结合实际,加快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积极谋划新思路新举措,奋力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要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把美丽资源转变为美丽经济。
参会人员边听边记,不时与王瑞海互动,深入研讨美丽乡村、文明生态、产业发展等问题,思想火花的碰撞让现场党员干部对十九大精神理解得越发深刻。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要求,更自觉地改造提高自我,更认真地履行职责,密切联系群众,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党和国家事业、为金东的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编辑:傅颖川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