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综合新闻
金东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成立
2017-11-17 10:58:44来源: 今日金东 记者 吴奕静

  11月15日下午,金东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以下简称“新联会”)成立大会召开。区委常委、统战部长龚俊俊参加会议。

  近年来,随着我区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特别是信息软件创业园一期、二期、三期和“腾讯众创空间”等相继落成,新的社会阶层迅速壮大,形成了一个增长迅速、分布广泛、思想多元、发展趋势明显的重要群体。成立新联会社会组织,旨在通过新联会会员,引导新的社会阶层群体特别是年轻一代致富思源、富而思进,做到爱国、敬业、创新、守法、诚信、贡献,做合格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

  会议要求,要加强引领、强化服务,巩固共同的思想政治基础,要切实把加强党和政府与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联系沟通作为重要工作,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培训活动。要创新机制,探索方法,助力金东经济社会跨越发展;要创新工作机制,组织各类活动,努力参政议政。要加强协调,形成合力,确保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工作落到实处,牢牢坚持“充分尊重、广泛联系、加强团结、热情帮助、积极引导”的方针。
会议通过了新联会章程和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理事会。会议还为“古婺窑火”和“天华网络科技”两家单位进行了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示范点”授牌。

  编辑:傅颖川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