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综合新闻
新闻工作者赴浦江郑义门开展廉政教育
2017-11-17 10:58:44来源: 今日金东 记者 黄飞亚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11月11日上午,区纪委、监委派驻第三纪检监察组组织区新闻传媒中心采编人员,前往浦江县郑义门廉政教育基地,现场感受郑氏家族深厚的孝义文化和廉政文化,接受家风教育和廉政教育。

  廉政文化展示馆内,面对党旗,党员们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在参观环节,大家随着讲解员观看了序厅、孝义家族等图文展示,认真听取了郑氏家族如何以“孝义”治家,以“儒学”治家,深入了解了“以德正心、以礼修身、以法齐家、以义济世”的儒学伦理,深感当年郑氏家族在家训的熏陶下,孝义相传从未出现贪官的家训治家的成功典范,充分感受到了有序、师俭的“江南第一家”廉政氛围。
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陈朝阳表示,新闻采编人员要根据十九大有关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论述、新要求,认真学习郑义门的廉政、孝义精髓,自觉增强忠诚意识、宗旨意识、责任意识和纪律意识,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

  编辑:傅颖川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