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今日头条
程天云在公安检察院法院调研时指出
努力让金东人民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都感受到公平正义
2017-11-20 09:05:00来源: 今日金东 记者 周建福

  11月17日,金东区委书记程天云到公安、检察院、法院调研指导工作。他强调,要坚持党的绝对领导,树立大局观念,加强队伍建设,做到严格执法、公正司法,努力让金东人民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都感受到公平正义。

  区领导黄斌、李剑辉、傅丽花,法检“两长”参加活动。

  调研期间,程天云实地走访了区人民检察院院史陈列室、金东公安分局合成作战室、区人民法院审判庭等地,与一线工作人员亲切握手,向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慰问和感谢。每到一处,程天云都组织召开座谈会,听取工作汇报,了解公检法部门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现场研究解决方案。

  程天云对公检法部门过去一年所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他说,一年来,公检法战线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区委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尽职尽责,真抓实干,不断提升政法干部履职能力和水平,为维护全区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作出了重要贡献。

  程天云强调,公检法各党组和广大政法干警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决服从省委、市委和区委的坚强领导,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坚持依法治国、依法执政、依法行政共同推进。要树立大局观念,自觉把公检法工作摆到党委政府工作全局中来把握、谋划和推动,做到因势而谋、应势而动、顺势而为,全力服务保障区委、区政府的中心工作。要严厉打击违法犯罪、歪风邪气,继续深入开展政法干警组团服务活动,围绕“三改一拆”“五水共治”、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等重点工作推进和重大项目建设,做好法律服务、法律保障和法治宣传,依法严厉打击涉及重点工程的“抢栽”“抢种”“强揽工程”“强迫交易”等行为。要提高办案质量,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定法治信仰,加强本领建设,认真、用心、细致办案,让每一个案件都能经得起历史、法律和人民群众的检验。

  程天云要求,公检法各党组特别是党组书记要带头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把从严治警的主体责任牢牢抓在手上、扛在肩上、落实到行动上,按照政治过硬、业务过硬、责任过硬、纪律过硬、作风过硬的要求,努力建设一支政治坚定、执法为民、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政法铁军,为金东经济社会发展和社会长治久安保驾护航。

编辑:盛琳虹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