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综合要闻
市整治办督查指导金东区小城镇整治工作
2017-11-20 09:05:18来源: 今日金东 记者 吴婷

  11月17日,市整治办专职副主任朱立工率各专项小组专家,到金东区督查指导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区委副书记孙建成,副区长何斌参加活动。

  检查组先后来到澧浦集镇、曹宅集镇,对集镇环境卫生、“道乱占”“车乱开”整治情况,“线乱拉”“低小散”治理情况进行现场核查,并听取了两镇关于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情况的汇报。

  现场督查结束后,市整治办专家通报了检查情况,对照图片逐一剖析了两镇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意见。

  孙建成对下一步整治工作提出要求。一要对标准、找问题。乡镇要仔细开展现场踏勘,认真对照省市考核标准,全方位梳理问题,按照时间节点,倒排任务、全速推进、全面整改;整治办要学习借鉴市整治办工作模式,集中时间集中精力,深入一线开展组团式服务,分类指导,确保乡镇把问题整改到位。二是抓突击、重长效。继续围绕“三整治、四清零”的工作思路,有重点地全域推进整治工作;坚持建管并重、整管结合,探索总结出一套有效管用的长效机制,巩固整治成效。三要重效果、强速度。落实工作销号倒逼机制,明确时限、责任人,切实提高整治速度,同时注重质量、安全问题;各相关部门要发挥专业技术优势,靠前服务,及时协调解决工作中出现的问题,确保小城镇整治工作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四要全力以赴兑现承诺。各乡镇要按照制定的整治任务,以破釜沉舟的胆略、夙兴夜寐的干劲和不达目的誓不罢休的姿态,使大招、出重拳,全力以赴推进整治工作,确保通过省级验收。

编辑:盛琳虹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