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综合新闻
精品城市管理工作再推进
2017-11-20 09:31:55来源: 今日金东 记者 缪小芬

  11月17日,金东区召开精品城市管理推进会,深化网格化、等级化城市管理,加快推进精品城市创建工作。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贾军晖参加会议。

  宜居社区创建、路长负责制、网格化等级化管理是金东区城市管理的三大抓手,从点到线,以线带面,全域覆盖,三大抓手互为补充、相互融合,是金东区城市管理机制的创新和突破。

  金东区城市管理从2015年开始探索网格化、等级化管理模式,并率先采用“6+1”职能部门和街道既各司其职又协同作战的方式,强化部门合力,提高管理效率,降低管理成本,也调动了职能部门的积极性。

  会议强调,统一思想,不忘初心,增强凝聚力和向心力,进一步强化守土有责意识,尽职尽责抓好各项工作,让每一寸土地都成为风景;明确任务,强化责任,进一步深化创新,将网格化、等级化城市管理机制延伸至楼长、楼道长共四级网格,强化等级管理,细化管理落脚点,将路长制延伸至道路的段长和铺长,将垃圾分类工作更细化和深化;建章立制,加强督查促进规范化和长效化;营造氛围,夯实基础,提高积极性和自律性;明确分工,各负其责,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为建设美丽幸福金东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编辑:盛琳虹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