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综合新闻
农村小型集中式供水单位大检查
2017-11-20 09:31:55来源: 今日金东 记者 黄飞亚

  为了解农村小型集中式供水单位卫生状况,切实保障农村生活饮用水卫生安全,日前,金东区卫生监督所分别对曹宅镇、孝顺镇、澧浦镇的5家农村小型集中式供水单位的卫生状况进行了走访调查。

  此次走访,卫生监督员重点查看了各乡镇农村的集中式供水设施设备、水源保护、环境卫生、水质质量和卫生管理等方面,并对出厂水及农户末梢水水质进行了现场快速检测。

  走访中,一些乡镇存在供水基础设施设备建设滞,管理人员安全管理意识不强等问题。针对可能发生的隐患,监督员提出了卫生监督指导意见,并对供管水人员进行了卫生知识培训,同时走村入户进行了饮用水卫生宣传。

编辑:盛琳虹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