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消防安全专栏
金东大队组织召开消防服务“最多跑一次”工作部署会
2017-03-15 09:38:00来源:

  为贯彻落实省政府第80次常务会议精神,加快形成“最多跑一次”的机制,为全面推进消防服务能力建设,营造良好的政务环境、法制环境和服务环境,3月14日晚,金东大队组织召开“最多跑一次”工作部署会,金东大队全体官兵、文职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金东大队教导员孔伟杰宣读了《金华市全面推进消防服务“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实施方案》,对改革工作重点任务、内容及要求进行了部署并逐一明确。就做好下一步工作,孔伟杰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精心组织、精密部署,确保改革落地生根。二是紧扣民生、多措并举,确保改革深得民心。明确消防服务要以便民利民为出发点,不断简化环节优化流程,实现办事提速、服务提速,做到急群众所急、想群众所想,推动形成“跑一次是常态,跑多次是例外”良好氛围。三是分批实施、严格考核,确保改革量质并举。分批次全面开展“最多跑一次”消防事项梳理工作,接下去将公布第二批、第三批“最多跑一次”服务事项,凡符合要求的都必须纳入事项清单,对暂不能实现一次办结的,列出时间计划表,确保年底前全部列入事项清单。

编辑:盛琳虹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