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消防安全专栏
金东大队深入金义都市新区办证服务中心检查指导消防窗口工作
2017-06-01 09:40:00来源:

  6月10日上午,金东公安分局位于金义都市新区的办证服务中心投入使用,为进一步提高办证中心消防服务窗口的服务质量和效率,规范业务受理程序,提高人民群众对消防工作的好评率和满意度,积极打造“最多问一次”、“最多跑一次”的专业服务队伍,金东大队副大队长贾群增深入金义都市新区办证服务中心的消防窗口检查指导窗口工作。

  贾群增副大队长首先与窗口工作人员进行了交谈,对窗口实行的首问责任制、一次性告知制度、AB岗制度和业务提醒制度等进行了解,对窗口可办理的建设工程消防设计备案、审核等5大项消防业务的办理情况进行检查。为直观地了解、感受群众的办事需求,贾群增副大队长在消防窗口开展现场办公,通过亲身体验行政审批流程,规范服务指南,优化办事流程,并对消防窗口工作提出建设性的指导意见。

  此次窗口检查指导工作,有助于新设的消防服务窗口进一步深化服务效能,不断提升消防窗口工作效率和服务质量,使窗口服务向更高标准、更规范操作、更优质迈进。

编辑:盛琳虹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