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消防安全专栏
金东区委常委、公安分局局长黄斌带队深入金义都市新区办证服务中心检查指导消防窗口工作
2017-07-24 09:40:00来源:

  为进一步掌握金义都市新区办证服务中心消防服务窗口工作动态,提高消防服务窗口的服务质量和效率,7月24日,金东区委常委、公安分局局长黄斌带队深入金义都市新区办证服务中心检查指导消防窗口“最多跑一次”等工作,金东大队教导员孔伟杰陪同检查。

  期间,黄斌局长详细了解了服务中心的基本情况和窗口日常业务工作内容,对消防窗口受理办件量、“最多跑一次”落实、“创满意”工作开展等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并亲切询问群众办事感受,肯定了消防窗口工作成果。

  黄斌局长指出窗口工作人员要牢固树立“小窗口,大服务”的工作理念,深入推进“首问责任制、服务承诺制、一次性告知”等服务制度,实现“一窗受理、集成服务”,要切实以人民为中心,努力让人民更满意,让群众享受最优质的窗口服务。

编辑:盛琳虹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