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消防安全专栏
金东大队深入区行政服务中心检查指导消防窗口工作
2017-08-26 09:41:00来源: 今日金东

  为进一步提高消防部队服务窗口的服务质量和效率,规范业务受理程序,提高人民群众对消防工作的好评率和满意度,8月25日,金东大队副大队长贾群增深入金东区行政服务中心对大队消防窗口进行检查指导。

  贾群增副大队长首先与窗口工作人员就业务工作进行了交谈,听取了大队目前窗口建设、服务、工作等各项情况的简要汇报,进一步了解了大队窗口的工作情况,并指出了当前窗口工作存在的问题及不足,提出了针对性的整改意见,要求窗口工作人员要注重礼节礼貌,落实便民承诺,提高业务能力,深化服务效能,坚持一次性告知、简化程序、缩短时限,为人民群众提供了更好、更快、更便捷的服务,树立文明热情的消防执法良好形象。

  随后,贾群增副大队长与行政服务中心工作人员进行了交流,征求改进窗口工作意见建议,就进一步强化消防行政服务窗口工作责任、完善服务水平、提高服务质量、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等相关事项进行了交流探讨。

  下一步,大队消防窗口也将继续按照“最多跑一次”的服务理念,以服务对象满意为标准,以规范服务行为为主线,不断加强业务能力,提高行政审批效率,真正做到惠民、便民、利民,争创人民满意消防队伍。

编辑:盛琳虹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