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消防安全专栏
金东大队做客《相约119》栏目畅谈 “最多跑一次“
2017-10-14 09:43:00来源:

  10月13日上午,金东大队蒋源源参谋做客金华电台私家车101《相约119》直播间,与听众朋友畅聊就“最多跑一次”消防改革群众关注的热点问题。

  节目中,蒋源源参谋介绍了金华市公安“最多跑一次”工作的基本情况,他提出,金东大队紧紧围绕“用我们的百倍努力,赢得群众的十分满意”的口号和承诺,推出了一系列务实有效、惠及民生的改革措施,推出了21个“淘宝式”全流程网上办理的服务项目,获得了广大群众的点赞肯定。

  直播期间,蒋源源参谋详细解答了来电听众提出的消防办事“最多跑一次”问题,介绍了消防部门简政放权,推出网上咨询、电话咨询、预约服务、资料预审、快递寄送等改革便民服务措施情况。

  下一步,金东大队将以此次栏目为契机,将群众提出的办事过程中存在的堵点、难点一一记录,顺应群众和企业的呼声,以采取强有力的针对性措施,进一步推进消防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努力让群众“少跑腿”,让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显著提升消防部门办事服务效率和水平。

编辑:盛琳虹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