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综合要闻
金东区政府召开第十四次常务会议
2017-11-22 09:18:38来源: 今日金东 记者 陈阵

  11月17日上午,金东区长陈峰齐主持召开第14次常务会议。区领导贾军晖、郑竟成、朱茂丹、何斌、史姚书、张向明、周战平,区长助理李铁军,区政府党组成员陈增平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中共浙江省委办公厅、浙江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严控地方政府性债务的意见》。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贯彻省委、省政府关于严控地方政府性债务的意见,从事关全局和长远发展的高度,进一步强化风险意识,划定财政支出责任的红线,坚决守住不发生区域性财政风险的底线。会议强调,要加强财政资金绩效管理,对当前正在实施的项目加强监督,确保资金用到实处。要不断加强学习,提高业务水平,创新投融资手段,适应金东发展需要。政府部门和各乡镇(街道)要强化限额管理、预算管理,做到职责明确、界限清晰、运作规范、风险可控。

  会议组织开展了集中学法活动,邀请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审计教研室主任黄松就“营改增”对地方经济的影响进行解读。会议指出,“营改增”是国家结构性减税、促进产业结构调整的一项重大举措,对理顺税收体制、减轻企业负担、促进行业融合、扩大就业等方面发挥了积极影响,但同时对我区财政收入特别是建筑业税收也产生了一定压力,对此政府部门和各乡镇(街道)要有清醒认识,做到正确看待、积极应对。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强化抓税源抓发展的紧迫感,与财政、国地税等相关部门加强沟通协作,同时努力提高专业素养与能力,以适应财税政策新环境,促进我区经济平稳健康发展。

  会议听取了岭下工业园区(330国道以南)控制性详细规划情况的汇报。会议指出,岭下工业园区控制性详细规划是推动园区“二次开发”试点工作的需要,是招引好项目、培育新动能的前提和基础。会议强调,要着眼基础提升、形象提升、功能提升、产业提升、效益提升“五个提升”的要求,做精做优规划设计,将规划方案再细化再论证,进一步明确功能定位、布局结构和路网框架等,为全方位提升园区档次做好前期工作,推动岭下工业园区转型升级。

编辑:盛琳虹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