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综合要闻
邱银泉在宣讲十九大精神时强调
深刻领会十九大精神履职尽责服务中心
2017-11-22 09:18:39来源: 今日金东 记者 戴翠雯

  11月21日上午,金东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邱银泉来到澧浦镇任宅前村,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傅惠斌参加活动。

  邱银泉结合人大常委会工作实际,深入详细地阐述十九大精神。他强调,要把原原本本学习十九大报告和党章、原汁原味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的政治任务,融化到思想里,体现在行动上,践行于工作中。学习十九大精神,重点要把握六个方面工作。要深刻把握十九大的鲜明主题,深刻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把握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的历史性成就和变革,深刻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重大政治论断,深刻把握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的重大目标和战略部署,深刻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

  邱银泉要求,广大代表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良好的精神状态,努力做好人大各项工作。要持之以恒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为全面建成美丽幸福金东、建设现代化都市中心区,更好地发挥人大保障促进作用。要坚定正确政治方向,当好十九大精神的宣传者、拥护者。要带头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切实把干部群众的思想认识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干事创业的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营造浓厚学习氛围。要在思想上、工作上、行动上与党委保持高度一致,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好上级的决策部署。要认真履行职权,当好十九大精神的推动者、实践者。发挥好代表优势,到群众中去,把群众的呼声、要求及时反映上来,及时予以解决。发挥好监督职能,把十九大精神转化为具体行动的动力,使人大工作紧扣新时代新使命新任务。

编辑:盛琳虹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