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公告栏
关于开展2018年度、2019年度金东区省A级景区村庄申报评选工作的通知
2017-11-29 09:44:28来源: 今日金东

各乡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

  根据省委省政府“万村景区化”创建要求和《浙江省A级景区村庄服务与管理指南》文件精神,在全区范围开展2018年度、2019年度省A级景区村庄申报评选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

  全区各行政村均可申报

  二、申报条件

  1.有景观资源优势,在自然景观、田园风光、建筑风貌、历史遗存、民俗文化、体验活动、特色产品等方面具备优势。

  2.有配套建设基础,优先考虑完成或列入历史文化村落、传统村落、美丽乡村精品村、示范村的村庄,并对围绕生态廊道沿线、与已建成A级景区村庄串联成线、可形成产业集聚优势的村庄予以重点筛选。

  3.有旅游开发意识和决心,村两委班子团结稳定、战斗力强、能发动群众支持旅游开发创建的村庄。

  三、申报程序

  1.申报。填写《金东区省A级景区村庄申报表》及创建承诺书,报所在乡镇同意推荐。

  2.审核。由旅游发展领导小组主要成员单位进行材料审核和现场考察评审。

  3.公示。区旅游发展领导小组审核通过后,在区相关媒体进行公示。

  四、工作要求

  请各村庄于11月30日下午下班前,将申报资料报至金东区旅游局605办公室。申报资料包括:申报表、景区村庄创建承诺书。

  联系人:金东区旅游局规划科黄锦82163253 666928(虚拟网),沈洪辉13017975533

  金东区旅游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7年11月29日

  编辑:张静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