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浙江新闻
【改革在身边】衢州:房电水气四项联动 “跑一次”全搞定
2017-12-12 10:22:32来源: 新蓝网

在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中,浙江各地各部门简化办事流程,将以往涉及多个部门的事项,集中在一个窗口办理,为群众办事带来实实在在的便利。

一大早,龙游市民余女士来到县行政服务中心办理房产过户。在不动产窗口办完房产过户手续后,工作人员给了她一张水电气过户的通知书:“有个水电气过户的窗口,你凭这个东西拿去就可以办水电气过户的。”

今年3月,衢州试点居民房产交易和电水气联动过户服务,并逐步向各县市区推进,到11月中旬,成为省内首个实现房电水气联动过户全市域覆盖的城市。目前,已有4200多户居民享受到房电水气联动过户带来的便利。

编辑:盛琳虹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