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平安在线
疯牛“发飙”连伤数人丨民警果断开枪击毙
2017-12-22 09:59:50来源: 今日金东

  11月26日12时许,东关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有牛把他顶伤了,请帮忙处理。民警迅速赶往现场后得知,这头突然发疯的牛是报案人自家的牛。报案人描述,牛在当天上午突然发狂,顶伤了自己并四处乱窜,顶伤了一名路人,随后冲进雅芳埠附近的田地里不见了踪影。

  为防止疯牛再次伤人,东关派出所民警立即联系了村干部,马上组织疏散事发地点附近的村民,并迅速通知分局巡特警大队派人增援现场,参与搜查下落不明的“疯牛”。可是“疯牛”好像蒸发了一般,一直难觅其踪影。眼看就要天黑,民警又联合村民,发动了护村队一同寻找“疯牛”的下落。

  11月27日上午,民警接到群众的举报后,终于发现了牛所在位置。处置民警迅速对现场环境进行了勘查、研判,最终决定将“疯牛”击毙。由于“疯牛”出现位置是郊外野地的一片灌木丛,一方面,民警安排人员在灌木丛外线守卫,防止村民进入该片区域;另一方面,民警们互相配合,先让其中的一名民警利用敲击盾牌发出声响吸引“疯牛”注意,另两名民警前后配合对“疯牛”进行多方位瞄准射击。随着干净利落的枪响,这头伤人后又玩失踪的“疯牛”应声倒下了。

  编辑:张静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