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美丽乡村  >  乡村旅游
金东成户外运动新“热土”
2017-12-27 11:11:00来源: 今日金东 记者 黄紫依

  运动对于每个人都有不可阻挡的吸引力,当健身场馆无法满足大众健身需求时,户外运动成了人们又一新的选择。户外运动并不是一场冒险,不仅局限于刺激与激情,它更是一场旅行,享受的是过程中的美好,景美物美人美。今日,推荐给读者金东几个户外运动的胜地,相信大家一定会喜欢。

  速度与激情 源东滑草场

  如果说滑雪是雪上的芭蕾,那么滑草就是陆地上的探戈,在感受风一般速度的同时,还能领略大自然的美好风光。所以,在阳光明媚的日子里,带上家人朋友一起,体验一次滑草吧。 乐优滑草场位于美丽的桃源——源东乡雅高村,占地面积6余亩,共有2个滑道,长100米。滑草有两种方式,既可以穿上滑草鞋,用双滑杆在草坡上撑滑,也可以坐在滑草车上从滑道上滑下,省劲又有趣。滑草之余,还可以享受悠波球、烧烤等亲子休闲活动。

  

  与星空谈场恋爱 澧浦天堂安

  在一片野外,抬头看看星空,侧耳听听水流,点起熊熊篝火,唱首浪漫的老歌。露营是一次与大自然更零距离的接触,也成为休闲度假的流行方式之一。 澧浦天堂安,这里山峦重叠,风光秀美,绿松、红杉、碧水相互映衬,如梦如画。天堂安已然成为露营爱好者和摄影爱好者的天堂。他们离开城市,在山里度过短暂却宁静的夜晚,体验山野情怀。

  

  最美骑行路 澧浦绿道

  骑行,一旦上路,心中的那把火就被点燃了。

  行进中,你会感受到自己的心跳,聆听到自己的呼吸。

  澧浦积道山绿道全长43.7公里,蜿蜒的山路边,树叶随风飘动,绿意醉人,空气清新,让人身心舒畅。沿途可以看到错落有致的仿古建筑、花香馥郁的道路、绿草连连的广场…… 累了,在沿途的祠堂、茶室和农家乐休息,乏了,放下自行车,体验绿道沿线的景观点:攀岩场地、游船码头、垂钓点、水果采摘……

  

  乡野闲趣 塘雅垂钓园

  “蓬头稚子学垂纶,侧坐莓苔草映身。路人借问遥招手,怕得鱼惊不应人。”

  一首小儿垂钓描绘出了一副多具生活情趣的画面,也说明了垂钓是一项老少皆宜的户外活动。 在塘雅镇,有一个浙中农业休闲垂钓观光园,园内有四口面积达2400平方米的垂钓塘,可容纳400多人同时垂钓。它集休闲垂钓、观光采摘、休闲度假、民宿餐饮以及蔬果种植等多功能于一体,使游客在垂钓的同时,也能享受水果采摘和休闲度假带来的野趣。

  编辑:胡城璐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