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综合新闻
一镇三村获评省美丽乡村建设先进
2018-01-03 10:10:00来源: 今日金东 记者 胡城璐

  近日,“2017年度浙江省美丽乡村示范乡镇”和“2017年度浙江省美丽乡村特色精品村”获表彰名单公布,金东区澧浦镇获评示范乡镇,澧浦镇蒲塘村、岭下镇桥头村、源东乡丁阳岭村入选特色精品村。

  此次美丽乡村示范乡镇、精品村的评选有严格标准,入选的乡镇、村必须符合空间优化布局美、生态宜居环境美、乡土特色风貌美、业新民富生活美、人文和谐风尚美、改革引领发展美这六大条件。获评的乡镇与村庄都秉承了村庄原有的生态机理,充分利用村民自家的院落,最大程度保留了“原汁原味”,展现了独具金东特色的乡村风貌。

  编辑:胡赣昌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