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综合新闻
宋黎明入选全省“最美公务员”
2018-01-03 10:10:00来源: 今日金东 记者 王特桑 通讯员 金鑫

  日前,省委组织部、省委宣传部、省人力社保厅、省公务员局联合公布了“最美公务员”名单。在105名全省“最美公务员”中,区人社局农村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处主任宋黎明榜上有名。

  从事社保工作17年来,宋黎明尽心尽力、默默奉献,在创新中找出路,带领团队屡创佳绩。她先后发表了《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工作进程中的若干问题解析》《被征地农民基本生活保障问题研究》等调研(学术)论文9篇,引起了国家、省、市级报刊杂志的广泛关注,先后6次重点报道。2012年10月,她被国务院授予“全国新型农村和城镇居民社会养老保险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同时,她带领团队率先在全市乃至全省编制印发了一套《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十大操作流程》,98.76%的参保率远远高于全省平均水平。

  编辑:胡赣昌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