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综合新闻
一期基本完工 二期部分进场施工
华东农产品物流中心建设稳步推进
2018-01-15 10:09:31来源: 今日金东 记者 程梦倩

  近日,华东(金华)农产品物流中心二期工程的建设现场一片火热景象。“眼前的这片工地上,蔬菜交易A区、商务酒店、检测中心三个单体工程正在紧锣密鼓施工。”华东(金华)农产品物流中心项目基建办主任朱法洪说,除此之外,水果交易A、B、C区、商务8#楼配套的附属路网工程也已进场施工。

  华东(金华)农产品物流中心位于金东二环北路以南、金园路以北、汽摩配城以西,是省重大产业项目和服务业重大项目。整个项目分三期建设,将在2019年建设完毕。市场主营农产品,规划打造成集四大中心为一体的大型现代化鲜活农产品物流中心,即依托浙江辐射周边省市的跨省区域农产品集散中心;集交易、运输、配送、加工、储藏等功能一体的物流中心;联结产销,汇集全国各地市场的信息中心;现货交易、期货交易、电子交易等各种交易方式相融合的交易中心。

  自2016年开工以来,华东(金华)农产品物流中心建设蹄疾步稳。到2017年底,该项目一期工程已完成竣工验收或基本完工,包括水果交易A、B、C区、蔬菜交易B区与商务8#楼共五个单体工程,建筑面积达18万平方米。“2018年,二期、三期工程将协同推进,确保2019年底市场投入使用。”朱法洪说,在2018年,包括茶叶交易区和商务1#、2#、3#、4#、5#、6#、7#楼,管理用房1#、2#楼及物流中心、电子交易中心在内的12个建筑单体将进场施工。

  编辑:胡赣昌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