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综合新闻
金东区台胞台属联谊会第四次代表大会召开
2018-01-15 10:09:31来源: 今日金东 记者 吴奕静

  1月11日下午,区台胞台属联谊会第四次代表大会召开。市台办主任蓝群英、市台联会会长厉晓明,区领导龚俊俊、张斌、胡则鸣出席会议。40名来自金东区基层各行各业的台胞台属代表参会。

  区台胞台属联谊会是区委、区政府联系广大台胞台属的桥梁与纽带,是金东区对台工作的一支重要力量。自2002年成立以来,区台胞台属联谊会深入开展金台两地的联络与交往,帮助台胞台属创办实业,解决实际困难,服务金东区对台工作大局,为推进祖国和平统一作出了积极贡献。

  就新形势下如何做好台联会的工作,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推进两岸合作与交流贡献力量,积极参与金东发展建设,为促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为金东的经济社会建设,做好“特色、富强、美丽、平安、幸福”五篇文章作出新的贡献。

  大会还审议通过了区台胞台属联谊会第三届理事会的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金东区台胞台属联谊会第四届理事会。

  编辑:胡赣昌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