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今日头条
区领导班子述责述德述廉述法
2018-01-17 09:30:12来源: 今日金东 记者 陈阵

  全区领导干部会议1月15日下午召开。区委书记程天云,区委副书记、区长陈峰齐分别代表区委班子和区政府班子作2017年度总结报告并作个人述责述德述廉述法报告。程天云代表区委常委会专题报告了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情况。区人大、政协领导班子及其他区级领导干部分别以书面形式进行总结和述责述德述廉述法。会议还对区级领导班子及成员、法检“两长”及干部选拔任用工作进行民主测评评议。市考核组组长金彤对民主测评、民主评议等工作进行了说明。

  程天云在代表区委领导班子作2017年度总结报告时指出,2017年是新一届区委履职的第一年。一年来,区委常委会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市党代会精神,坚持把方向、管大局、作决策、保落实,系统谋划金东发展的思路和举措;全面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着力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强力推进“拆治归整”大会战;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以严实要求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切实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做到打铁必须自身硬,全面加强区委常委会班子自身建设。2018年,区委常委会将紧扣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认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切实加强常委会班子自身建设,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和社会持续和谐稳定,为建设美丽幸福金东、打造现代化都市中心区作出更大贡献。

  程天云代表区委常委会专题报告了2017年度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情况。程天云说,去年以来,区委认真贯彻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着眼建设美丽幸福金东、打造现代化都市中心区的需要,围绕打造“绝对忠诚、富有激情、敢于担当、能打胜仗”的金东铁军目标,突出实绩实干、群众公认、重视基层的用人导向,着力建设好班子、好梯队。重点做好四个方面的工作:认真扛起换届政治责任,切实选优立强领导班子;牢固树立正确的用人导向,着力选拔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健全完善干部选拔机制,不断提升选人用人科学化水平;切实加强干部的监督管理,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程天云表示,作为区委主要负责人,深感责任重大,唯有用心、激情、务实、清廉干事,才能不辜负组织的信任和群众的期盼。在履职尽责方面,坚定政治立场,提高工作站位;结合金东实际,谋划发展思路;带头深入一线,注重真抓实干;注重统筹兼顾,推动协调发展;着眼敢打必胜,锤炼干部作风;抓好第一主业,夯实基层基础;加强团结协作,带好领导班子;坚持以身作则,做到廉洁自律。2018年,将继续紧密团结和依靠区委一班人,既注重面上统筹,谋全局、谋长远,又坚持务实干事,抓具体、抓重点,着力推动金东高质量发展。

  陈峰齐代表区政府领导班子,就2017年工作情况作总结报告。陈峰齐说,过去一年,在市委、市政府和区委的正确领导下,区政府领导班子按照区第四次党代会的部署,以建设美丽幸福金东、打造现代化都市中心区为总目标,认真抓好各项目标任务落实,在接续奋进中实现了新一届政府工作的良好开局。严格党内政治生活,思想政治建设得到加强;注重转型升级,经济发展质量得到提高;合力克难攻坚,各项重点工程扎实推进;注重统筹推进,美丽金东建设成效显著;注重民生为先,社会事业加快发展;强化班子自身建设,各项改革稳步推进;切实履行“两个责任”,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强化。在今后的工作中,区政府班子将进一步增强工作的紧迫感和危机感,不断自我加压、负重拼搏,为金东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区委委员、候补委员,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府、区政协领导班子成员,法检“两长”,区人武部政委、部长及其他现职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区纪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务会议成员,区委、区政府工作部门(含省、市垂直管理部门)和人民团体的主要领导,区人大、区政协各专工委主任,各乡镇(街道)、鞋塘办事处党政正职,区直属企事业单位主要领导,担任过区级领导职务的老同志参加会议。

  编辑:胡赣昌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