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综合新闻
金东区召开统一战线新年学习会
2018-01-17 09:46:25来源: 今日金东 记者 吴奕静 通讯员 方隽

  1月10日下午,金东区召开统一战线新年学习会。区委常委、统战部长龚俊俊,区政协副主席金艳秀参加会议。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知联会、新联会负责人参会。

  会议表彰了2017年度统战信息工作先进个人,宣讲解读了十九大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了区委四届三次全会精神。参会者就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作了热烈讨论,总结交流了2017年度工作和2018年度工作打算,并结合各自实际对区委、区委统战部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议指出,去年金东区统一战线工作较好地践行了同心思想,增强了大局意识,展示了社会形象。今年将进一步精心组织,认真学习贯彻好十九大精神,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维护核心、固守圆心、凝聚人心、服务中心,弘扬统一战线思想引领、团结联合、凝心聚力的光荣传统,奋力推进美丽幸福金东和现代化都市中心区建设。

  编辑:胡赣昌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