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2018金东两会
区四届人大二次会议收到建议意见115件
2018-01-23 10:29:31来源: 今日金东 记者 张恺悦

  1月22日,记者从区四届人大二次会议议案组获悉,截至1月21日17时,根据区四届人大二次会议主席团第一次会议通过的议案截止时间,本次会议共收到代表提出的建议意见115件。

  区四届人大二次会议开幕以来,区人大代表积极向大会提交建议意见,履行代表职责,认真讨论审议政府工作报告、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两院”工作报告,传达广大人民群众的期盼和呼声,为金东区发展建言献策。经分类统计,这115件建议意见中属于农林水方面的18件,属于工交财贸方面的33件,属于城建环保方面的30件,属于教科文卫方面的23件,属于民主法制方面的3件,属于社会事业方面的8件。

  本次会议的建议意见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是代表在深入调查研究、广泛了解社情民意基础上形成的,涵盖了金东区经济社会发展的各个领域,体现了代表参与管理地方国家事务的责任感和事业心,反映了广大人民群众的意愿和要求,对于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建设美丽幸福金东具有积极作用。

  据悉,这115件建议意见将在会后由区人大常委会移交给区人民政府、金义都市新区管委会、金华山旅游经济区管委会、区人民法院、区人民检察院,在规定时间内办理答复,并向区人大常委会汇报。

编辑:胡城璐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