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2018金东两会
陈峰齐在参加人大第四第五第六代表团讨论时强调
牢记使命 开拓创新 奋发有为
2018-01-23 10:32:43来源: 今日金东 记者 陈阵

  1月22日,出席区四届人大二次会议的人大代表分组审议区人大常委会、法院、检察院等报告。区委副书记、区长陈峰齐来到区人大第四、第五、第六代表团参加讨论。

  代表们一致认为,区人大常委会和“两院”报告重点突出,实事求是,思路清晰,很好地总结了去年的工作,对今年工作也进行了切实可行的谋划和部署,是与时俱进、贴近实际、振奋人心的好报告。

  陈峰齐指出,2017年,区人大常委会围绕人民群众普遍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找准切入点、着力点,强化需求导向、问题导向、效果导向,在助推全区中心工作上成效明显。尤其是围绕“三条廊道”建设、“三改一拆”、美丽乡村示范区创建等中心工作,区人大常委会积极开展视察调研、监督检查,积极助推了工作进程。陈峰齐期望区人大常委会在2018年继续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依法履职、为民代言、服务大局,不断完善机制,增强能力水平,充分发挥表率作用,形成助推美丽幸福金东、现代化都市中心区建设的强大合力。

  对于法检“两院”报告,陈峰齐表示,过去一年,“两院”切实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紧紧围绕“法治金东”“平安金东”等事关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的目标,贯彻法治建设工作的新理念新思想,积极回应社会关切,维护了公平正义和人民群众合法权益,体现了担当、诠释了忠诚。陈峰齐期望“两院”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作风,持续提高应对新问题和新情况的能力,满足人民群众对服务的多元司法需求,努力营造公平公正的社会环境。

编辑:胡城璐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