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外媒看金东
【金华日报1月1日头版】蔬菜水果“吉尼斯”大比拼
2018-01-01 11:27:00来源: 金华日报 记者 邵勤旦 文/摄 通讯员 时宽兵
       

蔬菜水果“吉尼斯”大比拼

昨天上午,金东区江东镇举行蔬菜水果“吉尼斯”大赛。该镇农户从田里采摘来自己种植的冬瓜、番薯、草莓、萝卜、大白菜、火龙果、南瓜等10多种新鲜蔬菜水果,选出最满意的参赛,由村民担任评委打分,比拼单株(果)大小、外形、品质等,借此提升农户种植果蔬积极性,宣传乡村采摘游。

据了解,江东镇芦村、雅金、前贾、门口塘等村种植了桑葚、草莓、茄子、苦瓜、莴苣等各类蔬果7000多亩,果蔬销往全国各地,是金东区城郊蔬菜产业集聚区。

 
编辑:张静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