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外媒看金东
【金华日报1月16日头版】金东新增两家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
2018-01-16 11:45:00来源: 金华日报 记者 黄飞亚 通讯员 范幼琳

金东新增两家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1项产品获中国外观设计优秀奖

       昨日记者从金东区科技局获悉,经国家知识产权局和世界知识产权组织评审,位于岭下工业园区的浙江好易点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的《晾衣机(H817型)》项目,被评为第十九届中国外观设计优秀奖。

  晾衣机(H817型)在设计中采用圆弧线条、隐藏式消毒灯和LED氛围灯设计,并融入“感叹号”元素,突显产品的科技感。

       此外,2017年度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和优势企业名单也刚刚公布,金东区的金华洁灵家居用品有限公司、浙江普莱得电器有限公司被国家知识产权局确定为优势企业。目前,金东区有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3家、省专利示范企业12家、金华市专利示范企业34家、区专利示范企业13家,形成了较为完备的知识产权示范、优势企业梯队培育体系。

编辑:张静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