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2018金东两会
市领导来我区征求《政府工作报告》意见
2018-01-25 09:48:42来源: 今日金东 记者 陈阵

  1月23日下午,副市长祝伦根带队来到金东区召开市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听取社会各界人士的意见和建议。区领导陈峰齐、傅惠斌、庄凌飞,相关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及部分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该报告总结过去实事求是,谋划未来思路清晰,充分贯彻落实了市第七次党代会和七届二次全会决策部署,在具体工作中有创新、有发展,体现了市政府的责任、实干和担当。同时,与会人员也结合工作实际,就当前经济社会发展中需要市政府着力解决的热点、难点和重点问题,从不同的角度对报告提出了很多积极中肯、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并对市政府工作报告中涉及的表述性、文字性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看法。

  祝伦根充分肯定了与会人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衷心感谢大家对市政府工作的关心、理解和支持。他表示,聚众智、汇聚群力,广泛听取各界声音,对进一步修改好市政府工作报告和做好政府工作具有重要意义。报告起草组将认真归纳梳理,充分借鉴采纳,努力使报告更加顺应群众意愿,更加契合金华发展实际。他也希望金东社会各界人士在投身各项工作、各条战线的同时,也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和监督市政府工作,多建发展之言,多谋民生之计,多献务实之策。

  编辑:胡赣昌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