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2018金东两会
为建设美丽幸福金东 打造现代化都市中心区努力奋斗
——热烈祝贺区四届人大二次会议、区政协四届二次会议胜利闭幕
2018-01-25 09:48:42来源: 今日金东 □本报评论员

  承载着全区人民的期望和重托,在全体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的共同努力下,区四届人大二次会议和区政协四届二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相继顺利闭幕。我们对两会的圆满召开表示热烈祝贺!

  今年的“两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心聚力、催人奋进的大会,是一次求真务实、民主团结、风清气正的大会。会议期间,各位代表委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负责的精神,谋发展之计,献务实之策,体现了胸怀全局、忠于人民的政治担当,展示了奋发有为、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会议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区委决策部署,审议、讨论并通过的报告、决议决定,反映了全区人民意愿,符合金东实际。

  2018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一年,也是实施“十三五”规划的承前启后之年。我们要紧紧围绕2018年政府工作的总体要求,着重把握好在推进高质量发展中加快做大经济总量、在现代化都市区建设中加快完善功能布局、在都市区中央花园建设中创出特色亮点、在保障和改善民生中体现责任担当四个方面,全力抓好五大任务: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推进三产融合转型,加快构建现代产业体系;以共建都市区为使命,强化平台项目支撑,着力增创区域发展优势;以城市向东发展为契机,着力优化功能品质,不断提升城市发展能级;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为抓手,打造美丽乡村升级版,全域建设都市区中央花园;以保障改善民生为根本,增加公共服务有效供给,努力提升群众幸福指数,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和社会持续和谐稳定,为建设美丽幸福金东、打造现代化都市中心区奠定坚实基础。

  新征程新任务,蓝图要成为现实,只有用行动来体现。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全区广大干部群众一定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两会精神上来,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紧扣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围绕区第四次党代会提出的目标任务,始终保持良好精神状态,切实采取有力措施,盯住目标主动担当作为,聚力任务苦干实干拼命干,齐心协力把宏伟蓝图变成生动美好的实景图。广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更要牢记自己的身份,认真履行责任和义务,紧紧围绕全区工作大局,围绕发展、改革、民生,汇聚民意、发挥民智,履职尽责、建言献策,推动金东区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时代赋予我们重任,人民寄予我们厚望,新的奋斗征程已经开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让我们积极行动起来,朝着新目标,坚定信心,团结奋斗,锐意进取,真抓实干,共同为加快建设美丽幸福金东、打造现代化都市中心区而努力奋斗!

  编辑:胡赣昌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