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2018金东两会
扎根农村尽职为民
2018-01-25 10:43:33来源: 今日金东 记者 叶帆

  【代表名片】

  项卫东,区人大代表、多湖街道大项村村支书

  【真情故事】

  “大家讨论一下应该如何才能协调好邻里之间的关系。”近日,在党员活动日上,多湖街道大项村村支书项卫东与班子成员讨论了如何解决村民关注的问题,以及一些施工地点的后续处理。

  2012年,项卫东被选为区人大代表,那时他便深深感受到了自己身上肩负着重任。每天在村子里走一圈,与村民交流,已成为他的一个习惯。

  2017年5月底,多湖区块启动城中村改造工作,共涉及上古井、大项村等6个村。项卫东积极与相关部门对接,与村两委加班加点制定方案,并且做好村民的思想工作。在项卫东带领下,大项村顺利完成了征迁任务,并取得了10天内完成全村392户的征迁工作,签约率100%,两个月之内,完成全村拆迁任务的好成绩。

  “只要有干劲、诚意和耐心,谁都可以做到。”项卫东说。记者了解到,在进行征迁工作的那段时间里,项卫东经常工作到半夜,睡在办公室也成了他的家常便饭。

  “项支记为全村老百姓做了很多事情,我们非常感激他。”村民项先生告诉记者,去年全村进行城中村改造工作,因经济上的困难让他家无法搬迁。项卫东了解情况后,立即与村两委帮助他家安排了住处,并配齐了生活用品。村民们说,这样的举动让他们感觉到很温暖。

  【履职感言】

  知百姓所想,解群众之难。作为一名人大代表,我会用对、用好、用准人民给予的这项权利,从老百姓的角度出发,做好自身工作。

  编辑:胡赣昌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