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综合新闻
文化年货乡村行 文艺巡演进礼堂
2018-01-29 10:20:27来源: 今日金东 记者 邵勤旦 厉聪 文/摄

  为推进党的十九大精神进农村,在春节期间丰富金东区文化礼堂、光南大舞台活动,1月27日上午,由区委宣传部、区教育(文化体育)局、区文联联合主办的2018金东区文化年货乡村行文艺巡演在岭下镇诗后山村文化礼堂举行。文艺工作者们为村民表演了舞蹈、道情、歌伴舞等十余个精彩的文娱节目,同时开展了送年画、送春联及非遗图片展。


  本次文化年货乡村行文艺巡演从1月27日开始,一直将持续到2月3日,先后走进岭下、澧浦、塘雅等8个乡镇的16个农村文化礼堂。

  又讯 1月17日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巡回宣讲暨“法治宣传走进农村文化礼堂”活动启动仪式在孝顺镇低田村文化礼堂举行。

  活动通过诗朗诵《我希望》、快板《新时代的十九大》、小品《赌博风波》等节目,结合金东文化特色,以农村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形式弘扬法治文化,让普法工作变得有声有色,更富有感染力和影响力。

  据了解,自2017年以来,区司法局依托文化礼堂开展法制宣传活动50余场,着重宣传剿灭劣Ⅴ类水,“三改一拆”等相关政策法规,旨在增强全民法制观念,推动全社会树立法治意识。同时,还用快板、舞蹈等形式宣讲十九大精神,让法治理念入心入脑。

  编辑:胡赣昌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