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综合新闻
我区召开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务虚会
2018-01-31 09:46:22来源: 今日金东 记者 叶帆

  1月29日,金东区召开全区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工作务虚会,梳理总结过去一年工作经验,谋划部署2018年宣传思想文化各项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并就进一步做好新一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曹一勤说,2018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要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这条主线,着力巩固和发展社会主义主流意识形态,着力推进金东文化品牌建设,着力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为建设美丽幸福金东、高水平打造现代化都市中心区提供坚强的思想保证和强大的精神力量。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重要思想,深刻把握新形势新要求,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自信自觉。要不断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向深入。要始终坚持党性原则,多点发力传播社会正能量,增强针对性、主动性和问题意识,创造性地解决时代发展、实践深化提出的新课题。要立足金东实际,大力推进文艺精品创作,抓紧抓实农村文化礼堂“建管用育”,提升农村公共文化服务水平。要凝心聚力,大力营造决胜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舆论氛围,利用主题报道、媒体融合等方式着力提升舆论引导力。

  编辑:胡赣昌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