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综合新闻
市七届人大三次会议建议征集座谈会召开
2018-01-31 09:46:22来源: 今日金东 记者 戴翠雯 实习记者 刘文俊

  1月29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召开金华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代表建议、意见征集座谈会,有关单位就金东区范围内事关全市发展大局的工作提出建议意见。

  会上,参会人员踊跃发言,围绕垃圾分类、居家养老、农村生活污水治理、村落景区打造、城中村改造、断头路改造等问题提出相关建议、意见。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傅惠斌说,向市人代会提出议案和建议是努力争取市级对金东区经济社会发展给予更多关注和支持的重要途径。

  会议要求,各部门(单位)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提高思想高度和准度,从市人大代表的角度思考问题,提出建议意见。同时,要结合本区实际,结合部门工作,多提贴近百姓生活的意见,关注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区人大常委会将认真梳理这些意见和建议,综合研判、充分吸纳,在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上有所体现。

  编辑:胡赣昌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