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消防安全专栏
金东区副区长郑竟成带队开展互联网大会消防安保督导工作
2017-12-04 11:09:00来源: 通讯员 杨一玫

  12月4日,金东区副区长郑竟成率领安监、消防等部门深入澧浦镇开展互联网大会消防安保督导工作。

  检查组一行实地对辖区内工业企业和加油站进行消防安全检查,重点检查工业企业、加油站是否严格落实值班及防火巡查制度、消防设施器材是否完好有效等情况。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郑竟成副区长要求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强化树立责任、安全意识,加强自查自纠,同时,消防部门要不断加大互联网大会消防安全监督检查的力度,切实消除安全隐患,确保辖区消防安全形势稳定。

  编辑:胡赣昌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