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消防安全专栏
金东公安分局周庆跃副局长带队到东孝街道调研居住出租房智能化管理
2017-12-05 11:11:00来源: 通讯员 杨一玫

  12月5日,金东公安分局周庆跃副局长带队到东孝街道调研居住出租房智能化管理试点工作。金东大队陈勋大队长陪同调研。

  调研组首先到东孝街道了解居住出租房消防安全综合治理情况,听取街道党工委书记藤伯顺关于出租房智能化管理试点工作准备情况。随后,调研组一行到王牌社区查看了试点出租房的情况,了解街道、社区、出租房东在整治中存在的困难,并就试点方案进行了探讨。周庆跃副局长就做好出租房智能化管理工作强调三点:一要加强源头管理。不符合消防安全基本要求的,一律不得用于出租;二要强化基层网格力量,加强对流动人口的管理和服务;三要大力推广智能化管理,强化居民安全意识,努力构建平安金东。

  下一步,金东大队将以居住出租房智能化管理为契机,进一步提升全区居住出租房消防安全水平。

  编辑:胡赣昌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