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消防安全专栏
金东大队联合乡镇(街道)、派出所开展出租房、“三合一”等场所消防安全排查整治
2017-12-06 11:12:00来源: 通讯员 杨一玫

  为切实推进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进一步落实网格化管理,12月6日,金东大队联合乡镇(街道)负责人深入傅村镇开展出租房、“三合一”、小单位、小场所排查整治工作。

  检查组一行重点检查出租房内防火分隔是否到位,电动车充电、停放是否符合消防安全管理规定,是否设置人灶分离,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畅通,电气线路是否存在私拉乱接以及消防设备是否完整有效等情况。针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检查组立即责令整改,同时,陈勋大队长要求各房东、租客要时刻紧绷消防安全弦,积极开展隐患自查与整改,定期组织消防逃生演练,切实增强逃生自救能力。

  下一步,金东大队将继续联合乡镇(街道)、派出所等部门,大力推进各镇(街道)出租房整治工作,确保辖区火灾形势平稳。

  编辑:胡赣昌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