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消防安全专栏
金东大队组织辖区不放心单位、高层建筑负责人进行集中约谈
2017-12-07 11:13:00来源: 通讯员 杨一玫

  为切实做好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进一步督促不放心单位、高层建筑负责人落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12月7日,金东大队组织辖区不放心单位的负责人、高层建筑的管理人和业主进行集中约谈。

  会上,大队参谋重点对辖区内各单位是否落实防火巡查制度、有无组织内部员工开展消防安全培训、消控室是否落实24小时值班等方面进行强调。就做好下一步工作,大队参谋要求各单位负责人、管理人提高消防安全意识,加强日常防火巡查力度,加强值守力量,对重点部位和不放心场所实行死看死守,全力做好火灾隐患整改工作,及时消除火灾隐患,确保互联网期间的火灾形势稳定。随后,大队参谋给与会人员开展消防培训。

  编辑:胡赣昌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