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消防安全专栏
金东大队对重大火灾隐患挂牌单位进行督导检查
2017-12-11 11:32:00来源: 通讯员 杨一玫

  为加强互联网期间火灾防控工作,进一步督促重大火灾隐患单位落实整改,12月11日,金东大队深入孝顺镇、傅村镇对前期发现的隐患整改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期间,大队执法人员首先详细听取了单位负责人关于重大火灾隐患整改工作进展等情况的汇报,随后对已整改和正在整改的火灾隐患部位进行实地查看,重点检查了消防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数量是否符合要求并保持畅通;装修材料是否符合要求;电气线路是否按要求套管铺设;消防设施是否保持完好有效等情况。同时,大队执法人员对整改方案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告诫单位负责人要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逾期未完成整改工作,大队将依法进行处罚。

  下一步,金东大队始终坚持“防为主”方针,紧盯重大火灾隐患单位和不放心单位,对重大火灾隐患单位的检查巡查形成长效机制,并经常“回头看” ,坚决杜绝和遏制火灾事故的发生。

  编辑:胡赣昌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