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消防安全专栏
金东大队联合消安委成员单位开展消防安全工作督导
2017-12-12 11:33:00来源: 通讯员 杨一玫

  为充分发挥金东区消安委平台作用,12月12日金东大队联合消安委、派出所组织开展乡镇街道民房、出租房、三合一场所等重点领域隐患集中排查整治行动。

  期间,检查组一行深入到辖区各乡镇街道督导出租房、超市、三合一场所整治情况。首先,检查组现场提问了相关负责人消防安全管理制度的落实情况,随后仔细查看了出租房、三合一场所的疏散通道、消防设施、器材的配备和保养情况。针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检查组立即提出整改意见,强调相关负责人应高度重视,加大整改力度,切实消除各类安全隐患。

  下一步,金东区消安委将继续开展消防安全大检查工作督查,确保各项工作落实落地。

  编辑:胡赣昌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