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消防安全专栏
金东区组织召开居住出租房智能化管理试点动员会
2017-12-14 11:35:00来源: 通讯员 杨一玫

  12月14日,金东区组织召开公安机关智能门禁试点动员会。公安、综治、消防等部门负责人及街道负责人参加。

  会上,东孝街道王牌社区负责人就社区内居住出租房的整体情况作了说明。周庆跃副局长就进一步规范智能化管理工作建设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精准化提升出租房管理,夯实“平安金东”建设;二要打造多赢管理模式,推动出租房智能化管理落地;三要加强出租房整治工作,大力推广智能化管理。陈勋大队长就进一步做好居住出租房整治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源头把控,规范管理电瓶车乱停放、私拉乱解现象;二要提高思想意识,落实首层防火分隔,配备消防“四件套”;三要完善居住出租房管理措施,确保出租房内消防安全。

  下一步,金东大队将以居住出租房智能化管理为契机,全力做好出租房消防安全工作。

  编辑:胡赣昌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