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消防安全专栏
金东大队联合多部门开展电气火灾综合治理检查
2017-12-16 11:37:00来源: 通讯员 杨一玫

  为深入推进冬季火灾防控工作,切实遏制电气火灾多发的态势,12月16日,金东大队联合区质量技术监督局、市场监督管理局等部门开展电气火灾综合治理检查。

  此次检查,检查组重点查看辖区单位是否制定落实安全用电管理制度,是否定期组织人员对电器产品及其线路、管路进行维护保养、检测,电气线路是否存在不规范、私拉乱接现象以及是否按规定聘请持证电工上岗等情况。期间,检查人员普及了电气火灾防范知识,着力提升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同时要各单位要绷紧消防安全弦,定期开展隐患自查自纠,及时发现、及时整改。

  下一步,大队将继续推进电气火灾防范专项整治行动,确保辖区消防安全形势平稳。

  编辑:胡赣昌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