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消防安全专栏
金东大队联合区教育局开展冬防工作督导检查
2017-12-17 11:39:00来源: 通讯员 杨一玫

  为扎实推进冬季火灾防控工作,12月17日,金东大队联合区教育局深入金义都市新区中小学校开展冬防工作督导检查。

  期间,检查组重点查看了各学校是否制定消防安全制度和灭火应急疏散预案、是否开展防火检查巡查工作、疏散通道是否畅通、消防器材设施是否保持完好有效等情况。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组提出了相应的整改意见,要求学校负责人立即落实整改,同时叮嘱学校负责人要结合冬季火灾多方的特点,加强校园消防安全管理,加大巡查力度和频次,确保校园消防安全。

  编辑:胡赣昌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